你是我的光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你是我的光》

#中也的生贺!!来迟致歉,因为昨天在肝生贺图,抱歉啦,中也君。看在我画生贺图的份上就放过我吧……【虽然生贺很丑还是是女装,但是那是因为太宰想看!(背锅侠哒宰:我干什么了??懵)】

#ooc警告【手动狗头,保命哒QAQ】

#私设同居,双向暗恋,告白篇

#小甜饼+刀子?

#侦探宰×干部中也

  ————————分界线————————

        今天,不对劲……中也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发现了,今天的太宰不太对劲。按理来说太宰一般起的至少比他晚几个小时,然而今天他却不见了。早上一起来没看到自家老公的中也有点烦躁,又去自杀了?但是那青花鱼也有可能去办事了呢。中也抱着一肚子的火走下了床,洗漱完后完全不想吃东西“啧,昨天还说明天会一直在家,不会去自杀的,今天就看不到人影了”所谓哒宰的嘴,骗人的鬼……好吧,中也是半个人,所以我们的哒宰是没有骗他哒!

      中也照常去办公,红叶早就在那里等他来,本来是想给中也一个生日礼物的,但是早上太宰却去找她说不要让中也知道今天他自己生日。虽然不知道他要搞什么,但想了一下,毕竟是两个在一起的人了应该没什么问题,也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中也:“哟,大姐,早上好啊”无论青花鱼怎么样,他也不能把糟糕的心情带到工作来,如果真的每次和太宰治较真了,那就算他有多少条命也会被气死啊。(中也无奈,自家老公能怎么办)

      红叶:“早上好啊,首领今天叫你去他那里,好像有点事”红叶传达完就离开了,毕竟面对如此可爱的中也,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忍不住就给他办一个生日派对。红叶叹了一口气想,他们恩爱为什么要让我压抑住自己开派对庆祝的心呢?

       中也抱着不愉快的心情慢慢的走向首领办公室,不出意外就会看到森鸥外在给爱丽丝酱挑衣服了,谁想到说意外意外就来了呢?

爱丽丝:“中也君~你来了,我给你挑了件衣服哦”爱丽丝手里拿着一条裙子,露出灿烂的笑容。

       而森鸥外却在旁边捶地哭泣,呐喊着“为什么爱丽丝不给我挑衣服,爱丽丝酱偏心,呜呜呜QAQ”来着一位萝莉控的哭泣。

       中也尴尬的接过那条裙子,露出一特别勉强的微笑,问:“为什么爱丽丝要给我挑衣服啊?”

        “当然是因为自己中也君……唔!”爱丽丝话还没说完就被被森鸥外捂住了嘴。

       “我?”中也想了想,对哦,今天他生日。之前生日的时候都是太宰帮他过的,后来太宰离开后,中也生日那天要不是有任务就是红叶给他稍微庆祝一下。只是回到家后,自己还会独自开一瓶上好的酒,然后把整整一年的委屈在那天发泄出来……每次都有那个人的名字……

       “爱丽丝我生日就不用操心了,谢谢”看到自己生日还有人记得,并且给他送了礼物中也这种重情义的还是有一丢丢感动的。

        我们的森首领在心里大叫糟糕,太宰说的话没有做到啊。咿呀,看起来下一场与侦探社的交易无法完成了呢。【生活不易,首领叹气】他尴尬的放下捂住爱丽丝的手,装作笑着说“我还以为是爱丽丝酱不爱我了呢,不想听到这个答案一时激动就……啊哈哈。没想到是中也君生日啊,生日快乐哦~今天就给你休一天假吧,好好玩哦~”

        爱丽丝也想起太宰那个大傻子的话,他以为森鸥外会怎么样瞒过去呢,结果直接承认了。那就把太宰拜托她给中也的裙子当做自己给中也的生日礼物啦!“我本来就不喜欢你给我穿裙子。中也君生日快乐哦~”

        虽说放假是梦寐以求的,但是今天没什么事干还是有点不知所措的,而且叫他来不是有任务吗“首领,那您叫我来的任务呢?”

        森鸥外:“那个不重要啦”反正是太宰让我给你放假的“中也君要好好玩哦~”然后他就扑去爱丽丝那里了。“爱丽丝酱真的不爱我了~呜呜呜……”

       中也见惯不惯,退出了森鸥外的办公室。没有工作的一天似乎清闲到不习惯呢。其他人有工作,太宰又不知道死哪去了,说不定死了也没人发现。【生活不易,中也叹气】也不知道太宰还记不记得他的生日,但是他每年生日都记得他啊……

       红叶看到太宰出来了就问是什么任务

       中也:“没任务啊,今天我生日,首领给我放假了,大姐你要自己加油了”说完他还装模作样的拍了拍红叶的肩。

       红叶惊于中也怎么知道了,以前不是我提醒他根本想不起来,看起来是首领那里露馅了。首领非在这时候不靠谱吗?【生活不易,大姐叹气】“啊哈哈,我还想晚上给你个惊喜呢,没想到你记起来了但是给你的礼物在我家里,真是抱歉了”

       中也:“哈?大姐你在意这个?就一个生日礼物而已,我觉得我应该没缺什么了,不需要准备。谢谢你啦”虽然对中也来说“谢谢”两个字很难说出来的,但是对面前这个信任的人似乎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我先回家补觉了,拜拜~”说完就踏出了港黑的大楼。

    早晨的阳光照在中也身上,感受到光芒照在身上的温暖。多久了呢?从在港口开始?还是遇到羊开始?都不是吧,应该从他出现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不曾见光……

     “中也~中也~中也……”电话响了“喂,死青花鱼干什么啊?”太宰给他打电话了“chuuya~今天侦探社有一个我非出场不可的任务,就不能陪你啦,好好工作哦~”看起来太宰还不知道今天自己生,但是碍于面子就拐了个弯问“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太宰治早就从森鸥外那里知道中也知道自己生日了,但是还是不打算告诉他自己到底在干什么,毕竟惊喜还是要有的“诶,不知道啊,是什么日子呢?难不成是中也喜欢我的那个日子?”“才不是!”不知道啊,中也有一点失落。真的就一点,因为在意的东西也就那一点而已。“那猜不到了。诶呀,我要去忙了,今天侦探社的工作好的啊~中也也要好好工作哦~”“知道了,和我说干什么,如果没任务你还想来骚扰我啊?”太宰笑了笑:“嘛~和中也殉情什么都也不赖嘛。”虽然说他比较想和中也在床上滚。“滚啊!谁要和你殉情啊,自己找一个女人去!我还想活着!”说完就挂了电话。

        太宰看着手机出神,仔细想了想殉情什么都还是不要和中也做了,毕竟那是他活下去的欲望了。

        “喂,太宰,快点来帮忙。”突然被国木田叫回神,笑了笑“啊~我不想动了啊~”又变回了老样子。国木田忍着揍他的心说“这难道不是你要给中也的礼物吗?”“是哦!”“那你还不过来帮忙!!”果然还是忍不住随便扔了个东西砸过去。太宰“QAQ”

        中也刚挂了电话就后悔了,为什么不多聊一下呢?现在真的好无聊啊,在原地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先回家。

      开门进家是如此的安静,只有钥匙的声音。中也沉默了一下走出门,又关上再打开,没人,关上。打开,没人,关上。打开,没人,关上。再打开……还是没人。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只是感觉太安静了,自从太宰治又回来住了之后每天下班都有一条青花鱼往身上爬,然后每次都要打他一顿。平时感觉烦死了,但是今天没有怎么就有点寂寞呢……

        “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不就说一条青花鱼吗,才多久没见啊!想他,不可能的好吗?!”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生气,而且还是在生自己的气,死活不承认自己是在想太宰治。(果然是中也大小姐呢)

        为了不让自己在相思中度过中也随便吃了点东西就躺在了软绵绵的床上睡着了。只是隐约察觉到有人在自己额头上亲了亲,熟悉的味道……是太宰那个混蛋啊

         应该是平常比较累,中也一下子睡到了晚上。再起来的时候天已经是灰蒙蒙的了,中也揉了揉眼,定睛一看怎么家里变了?东西都没有了,只剩下自己睡的那张床。他警惕的坐起来,摸了摸枕头下面的枪,可惜枪也没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喂喂,chuuya,听得到吗~”是太宰治的声音“喂你搞什么鬼?”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是眼前越来越黑,就像光在慢慢散去一样。“怎么那么黑,我家的东西呢?”中也爬到床边一看,底下好像是空的!“你把我家怎了!!?”

他辛辛苦苦设计的家啊!“嘛嘛~中也跳下来就可以看到了哦~而且不许用异能”太宰治笑着说。中也看了看底下,根本就看不到底好吗!不用异能是想他死吗?!“太宰治你是想让我先死吗”“怎么可能嘛~中也你先跳下来,没事的~”太宰治温柔的安抚他。听到这话中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感觉到安稳,感觉下面也没什么。他疑惑的伸出脚探了探,真的没地面。“跳下来吧,中也,我在呢。”中也愣了愣,但是最后只是说“我要是摔死了你就给我来陪葬!”然后就跳下去了。

       “啧,不会死吧。如果死了太宰那个混账怎么办,如果哪天他真的快自杀成功了怎么办,没人救他怎么办?以后就没酒了”中也在飞快的往下掉,很久,很久,仿佛没有尽头。“如果是别人用太宰的声音来骗我怎么办啊,那青花鱼就是间接凶手咯。”突然他陷入回忆之中

       在8岁以前的他完全没有记忆,一片黑暗,身不由己的在世间游走。其实有很多次他都想冲出去,冲出那个困住他的黑暗,但是没有一次成功。后来被兰堂解开封印后就见到了人生中的第一缕光,感觉很暖,很安心,第一次爱这个世界……只不过,后来的现实使他再一次陷入黑暗。他被羊所收留,感受到了友谊,感受到了爱,当然,也感受到了世间的的冷。懵懂的他因为有异能成为了羊之王,每一个人,每一次救人他都要负责。既要保证所以人的安危,又要引领他们。除了异能,他也没什么比他们强啊。别人受伤他要管,自己受伤要忍着,作为首领他不能在部下流露出太多弱点,只能自己逞强。他也很累啊……

“还在往下掉,还没到底啊”

为了弄清自己身份做了一次又一次的调查,直到港口黑手党前任首领的“复活”事件才终于调查清楚。但是却因为这事被部下质疑,甚至被他们所有人背叛……但是如果从来一次他还是会去调查,因为这个调查让他遇到了那个人。

“为什么会那么亮,到底了吗?”

爱欺负自己,喜欢耍赖,还喜欢自杀。毒舌,经常捉弄自己,但是就那么一个人可以让他放心。和他一起做搭档的那段日子是他最开心的日子,只是和以往一样,时间一点都不长。那一天太宰走了,准确来说是消失了,不见了,无论在那里都找不到。自己只知道那一天过浑浑噩噩的,就发疯似的去找太宰。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加入黑手党的地方,第一次搭档执行任务的地方,第一次救他的地方,第一次……只要他能找到地方他都找了,但是就连一个身影的没看到。然后他懵懵的走回家,什么话都没说,开了一瓶89年的柏图斯来喝。只是后来红叶打了个电话来说,她说什么来着,好像忘了……但是后来我好像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大姐说了什么啊?那之后的4年,没有他的日子也是那么安静

“怎么又变黑了?”

4年后,再一次相遇,我嘴上说着对你恨之入骨,但是却特别开心,久别重逢的再一次搭档真的太怀念了,那是你走后我第一次发挥的那么好……只是不久后我们又是敌人了,笨蛋青花鱼,为什么要去侦探社啊,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好想你……我喜欢你啊,混蛋

突然一滴冰冷的东西落到了脸上“是眼泪吗,怎么就流出来了”

我还没对你说一句我喜欢你啊!你怎么就会侦探社了呢,别走,别走好不好。求你了,我还想说

“混账太宰,我喜欢你啊!”

“我也是哦~中也~”

光亮了,他告白了。太宰接住他,接住了他的小太阳,接住了他自己的世界,中也抱住他。想起来了,大姐说的是,“别找了……”一句话,击碎了他的内心,他失去了一切,但是现在他又找回来了。

“呐,你认真的吗?”中也不安心的问了问

“是喜欢你这件事吗?”

“嗯……”

太宰笑着说:“喜欢你,不悔。认真的,我的chuuya”只属于我一个人的chuuya

中也:“我也是”他难道的笑了笑,但是那个笑容是前所未有的灿烂

———————完——————————

咳咳,迟到再一次致歉。但是听我狡辩一下,是这样的:

他们相拥了很久,最后还是中也忍不住了说:“喂,抱够了吧”太宰只是在中也肩膀上蹭了蹭“我亲爱的男朋友那么快就嫌弃我了吗?我好伤心了啊~”中也倒是第一次被他弄得束手无措“没,没有了,你这样抱着不累吗?”他们现在是太宰拖着中也的小屁屁(霜:我羡慕了呜呜呜【)中也的腿缠在太宰的腰上。“嘛~还是有一点点的”其实一点也没有,至少对于他来说根本没什么。“那我们去床上,我在床上抱你吧~”嗯,你们知道这个“抱”是什么意思的。中也早已红了脸,趴在太宰的肩上“什么嘛……”然后我们的中也就被吃的死死的。(当然,还有女装诶嘿嘿)

第二天,他们起的很晚,中午左右1点左右。他们在一起的事也是用来两个小时传播,我花费一个小时打探,15分钟想细节与大概,然后开始动笔,所以现在才写完说正常的嘛……啊哈哈哈【绕饶头】(行了,我就是昨天没灵感。死不承认是懒)诶诶诶,下手轻点啊啊啊!!别打脸!中也君啊啊!我错了不行吗?!!呜呜呜

本人已逝,大事招魂,小事问灵。谢谢!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