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m和伪渣两骚攻的故事

大家好【鞠躬】第一次发布作品,谢谢支持,更新什么的就不要想了。我就是浪而已。

我给你们讲讲awm和伪渣两骚攻的故事

《伪装学渣》与《awm绝地求生》

#ooc警告【手动狗头,保命哒QAQ】

#同一个世界哦

————————分界———————

贺朝毕业后开了家公司,不知道抽什么风去赞助了HOG这个战队,并且这个赞助比阿波罗还大,众人不解:为什么全国最大的企业会去赞助一个基本不被主流接受的职业战队?

原因,是这样的……

一天朝俞和祁炀去了同一个商场,他们都故事就开始了。这两对cp在同一个地方停了下来。

贺朝/祁醉:“小朋友/小哥哥~你想买什么啊?”贺朝和祁醉同时问了自家“老婆”。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同步骤使他们对视了,突然尴尬……

为了缓解尴尬,谢俞/于炀:“不用买什么/不用买什么的……”嗯?好了,又是同步骤,看起来没缓解到啊,上天给了他们一个缘分。虽然不怎么关注游戏,但是一些事情还是有听说的。我们的骚哥,呸【手动狗头】朝哥认出了两位电竞大神

贺朝:“请问是HOG的Youth和Drunk吗?”此时一位小朋友疑惑的看向了他。

祁醉:“啊嘞,被认出来了。”虽然他光明正大的走在街上,连墨镜都没带……这只要是他粉丝的认得出来装扮……

祁醉:“看你的朋友一脸迷惑的样子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祁醉,电竞选手,HOG前队长,现俱乐部老板Drunk。”他说完就搂住于炀继续说到“这是我男朋友,他叫于炀,也是电竞选手,HOG现队长Youth。你别看他现在一脸冷酷,其实私底下很软的。看到我的手机了吗?”他翻了翻口袋,拿出了一个最新款内存最大的白色手机。“这是他……”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贺朝打断了“不扫码,谢谢”说完还有一个职业微笑

气氛突然安静……

谢俞现在想切开他脑袋看看里面装了个什么,人家明明是想炫耀的好吗!!贺朝感受到小朋友身上发出的杀气突然醒悟。“咳咳,不好意思。我也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贺朝,××公司的的总裁。”他看了一眼谢俞,很好,小朋友杀气很重,最好先不要碰他了。“旁边这位天底下最可爱的小朋友是我男朋友,谢俞,是一名医生。”

谢俞深吸了一口气,我不生气,他不傻,不是,他很傻。对方有男朋友了,肯定是自家男朋友更好啊,“天底下”怎么说他们是怎么看你的啊!

谢俞:“呼,你们好,刚刚他打断您的话真不好意思。”啊哈哈,俞哥的日常圆场

祁醉:“没事,你们要是还想听的话我继续就行了。嗯,说到这白色手机,别看他只是一部最新款内存最大的白色手机,其实这背后有一段情。这是小哥哥特意给我买的,当时小哥哥还不懂韩语,在那费劲心思的表达意思。那个场景真的是记忆犹新啊,怎么会有那么好的男朋友,怎么就……”

在一旁的于炀已经红了脸,扯了扯祁醉的衣角“队长,别说了……”

祁醉笑笑说到:“不好意思啊,我家小哥哥害羞,想听的话下次给你们讲”

贺朝:“没事,没事,我们不是很想听的。我和你讲讲我最可爱的小朋友吧”一个神秘的微笑。

祁醉:“我家小哥哥又可爱又冷酷呢”一股硝烟。

贺朝:“我家小朋友是医生,救人的。”

祁醉:“我家小哥哥是电竞选手,首万人仰慕。”

贺朝:“我家小朋友是我初恋。”

祁醉:“好巧,我家小哥哥也是我的初恋。”

贺朝:“我和我家小朋友是17岁认识的”

祁醉:“我虽然和我家小哥哥晚一点认识,但是成年了好下手。”

贺朝:“我家小朋友是学校的中央空调”

祁醉:“我家小哥哥在直播的时候几乎不怎么说话”

贺朝:“我家小朋友表面冷酷,实际很好相处!”

祁醉:“我家小哥哥看似冷酷,实际软的要死!”

贺朝:“我家小朋友的第一次是我的,还是在他18岁生日当天!”

祁醉:“我家小哥哥第一次也是我的,他平常不喜欢与他人触碰,而第一次却是我的!”

贺朝:“你是上?”

祁醉:“你也是?”

贺朝:“我们最多一夜7次”

祁醉:“啧啧啧,才7次……”

“啊——”突然贺朝被挨了一拳,力道虽然不大但是却有很强的势力。谢俞扭了扭脖子,锁骨“咔咔”的做响。

谢俞:“贺朝,你说我们什么?”一股强大的震慑力使贺朝周围一凉

贺朝:“咳咳,小朋友,我什么都没说啊”

于炀也在那边和祁醉说:“队长,别说了”

祁醉:“嗯,宝贝我不说了”祁醉一脸宠溺的看着于炀。

啧啧啧,这两道画风怎么就不一样呢。一个被打,一个看着自家受撒娇。

贺朝:【宝宝心里苦,但宝宝说不了QAQ】

祁醉走到贺朝耳边说了一句话,然后他们开心又快乐的加了微信。

自那以后谢俞不去医院的次数多了,于炀不去训练的次数也多了。然后两个躺床上的人就在微信上聊了起来,成为了朋友。祁醉和贺朝嘛……他们肯定早就是朋友了,至于这个朋友交了是干什么的,嗯,大家都知道。

于是,这么厉害的在总裁,输在了一夜不止七次的祁醉手里,嘛,输了就要惩罚嘛,这就是为什么贺朝去赞助HOG了。不得不说,祁醉算盘打的好啊。既能知道其他姿势,有多了一个赞助。只是他们不知道在床上讨论怎么杀人的小朋友和小哥哥,下了床之后会怎么样……

———————完——————

行了,我知道我文笔渣,呜呜呜,我想出一个系列的。打的时候轻点QAQ

评论(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