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醉的生贺

我现在才知道祁醉前天生日,最近有点忙,我就补一个小小的。我之前码了200多字结果没保存QAQ

#直播

#日常ooc

————————————分界线————————————

今天我们的炀神格外听话,不论祁醉干什么他都照做,原因当然是祁醉这个lcs今天生日啦【我炀神好像什么时候的很乖】

趁于炀在吃饭的时候问他:“小哥哥,今天怎么那么乖啊?”

于炀愣了一下,然后红晕慢慢的爬上脸颊:“因为队长,你今天生日啊……”显然是为了不让祁醉认为是在讨好他又说了一句“我好像一直都很听队长的话”【这个Youth有点聪明,以及ooc/沉思】

祁醉笑了笑,揉了揉于炀的头说到:“嗯,你最乖啦,那小哥哥愿不愿意实现队长一个愿望呢”

于炀想都没想就点点头,“嗯”直到看到了祁醉脸上的坏笑才问“队长的愿望是什么啊……”可惜,来不及了

祁醉:“那小哥哥现在开直播给粉丝们讲故事好不好?”看着祁醉一脸得逞且特别高兴的笑容,我们的Youth那么多年练出来的自控力没了。但是他还想挣扎一下。

于炀:“队……队长,这个……”

祁醉装作一脸失望的样子,软乎乎的说“可是刚刚小哥哥不是答应我了吗?”然后强打起笑容又说的“如果,如果小哥哥……”可惜话还没说完就被于炀打断了“我可以的!”然后打开了直播。【这个小哥哥真好骗~】

不到几分钟直播间里的人数就有了百万人

『啊啊啊啊啊,我Youth开直播了』

『为什么我祁神也在?』

『同框QAQ我已经嗑cp磕到牙疼了』

只有我们技术粉发现问题

『今天Youth怎么还没进游戏啊?』

『平常Youth在这个时间不是早就直播游戏了吗?』

于炀:“今天,今天我们不播游戏,我们……”于炀讲到这里就讲不下去了,脸红彤彤的,祁醉看到于炀这个样子就想逗逗他。于是在他耳边吹着气说:“小哥哥,今天播什么啊~”

于炀被他弄的痒痒的,耳朵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缩着脖子软绵绵的说:“今天我们讲故事……”

然而评论早就炸了

『什么!!我没听错吧,Youth你刚刚说什么?!』

『故事!!Youth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呵呵,决定是祁醉那个cs了』

『祁醉求你做个人!!!!』

『阿西吧,我们作为Youth的粉丝也要遭殃了吗』

『苍天饶过谁,我们是继祁醉粉,花落粉,soso粉后的于炀粉!』

『天哪,祁醉你好厉害,你是怎么做到让炀神放弃练习讲故事的』

“嗯,今天讲故事你们没有听错”

“没有被绑架”

“因为今天队长生日,所以才……”

评论刷起来

『祁醉求你做个人』

『祁醉求你做个人+1』

『祁醉求你做个人+100』

『祁醉求你做个人+身份证号』

于是我们的炀神就被迫营业了

“就是这个白色手机……嗯,韩国买的,你们怎么知道我当时不会说韩语”

“青团,是的,是,我等了一个小时。不过你们怎么知道”

我们的祁神终于忍不住了,对直播说了一句已经很晚了,大家早点休息就关了直播。其实当时还在下午……祁醉把于炀公主抱起来去了房间

春光无限好

祁醉的手机页面还停留在和贺娘娘的聊天记录上面写到

“待会别上来,我们要运动”

——————————完——————————————

来迟致歉,不早了,晚安

还有我那5个粉丝是看上了我写的哪篇文?我尽量按照你们喜欢的更!谢谢大家

关于师姐江厌离是生日,明年吧,啊哈哈



评论(2)

热度(7)